青山可在何时归

一杯无忧酒,余生比较甜。

梦【一】

        我坐在电影院里看电影,电影讲述了两个男孩儿,小时候学戏,参加过许多场表演,后来却因为钱财走上了犯罪道路。 

        以上是电影的内容,突然由电影转向现实,现实中也有这么一对男孩儿。 

        男孩A和男孩B偷盗、抢劫、贩毒……无所不做,巧的是他们之前也是学戏剧的。 

        在犯罪途中,男孩A良心发现,不想再走这条路,并劝男孩B也和他一起不要再犯罪了。男孩B不听男孩A的劝阻,两人大吵一架,不欢而散。 

        画面一转,男孩A过上了平静的日子,和一个庄园主人的女儿(我猜测)谈起了恋爱。 

        男孩B看上了这个庄园的某个宝物,他打算去偷取。果然,他偷宝物被抓住了,恰巧这个庄园养了一个邪物,庄主就把他丢进关着邪物的水池里(我记得邪物是一个类似蛇的东西)。 

        男孩B被丢进去后,立马被邪物同化了,变成了有人智的怪物。怪物有时清醒,有时发狂。 

        男孩A不忍心自己多年好友变成这样的怪物,就提出要去照顾他,感化他(什么脑残剧情)。 

        在有一次给怪物喂食的时候出事了,怪物缠住了男孩A,并把他拖进水池中。在一旁的庄主女儿看见了这一幕,她疯狂的给怪物说话,试图唤醒他的理智。 

        怪物清醒了,男孩A只是断了十根手指,没有丧命。 

        男孩A的十根手指早就化成肉沫,落在水池外面,女孩一边哭一边把肉沫收集起来,去祈求父亲救男孩A。 

        庄园的主人从一开始就不喜欢男孩A,觉得他配不上自己女儿,于是不同意救他。 

        庄园分为上下两层,上面一层除了水池之外,还住了几个牵制怪物的能人异士。 

        女孩去求能人异士救救男孩A,能人异士都婉拒了她,因为现在的怪物太容易失控了,谁也不想拿自己的命去开玩笑。 

        走投无路的女孩在一楼遇见了一个气质不凡的贵妇人(我猜想可能是我在这个故事中的角色)。 

        贵妇人说我能帮你,女孩将信将疑地看着贵妇人。贵妇人抬起来手,很明显能看出她的小拇指有过修缮的痕迹。 

        女孩没有办法,抱着死马当作活马医的心态将贵妇人带到了二楼。 

        贵妇人掏出了一些瓶瓶罐罐,将男孩A的血肉和药水调制成糊状。她拉起男孩A的手放在模具里,开始重塑他的手,女孩也在一旁学着贵妇人的样子小心翼翼的帮忙。 

        女孩把东西倒多了,很快就凝结成块,她无措地看向贵妇人,贵妇人笑了笑说不碍事,只是以后这只手指弯折会费力些。 

        听完此话,女孩更加的小心翼翼。 

        在重塑的过程中,男孩A醒了。他没有叫疼,反而安慰正在哭泣的女孩。 

        男孩A与贵妇人交谈起来,他说起以前学戏的日子,还说自己参演过一个电影,给里面一个演员当戏曲表演时的替身。 

        贵妇人笑了笑,说自己对他有印象。 

        最后在我醒来之前,我记得贵妇人说了一句"手指断,转运来。" 


评论

热度(3)